樱井老神仙

耗子🐭而已。

我们是岚——松润的发型

众所周知,岚的发型一段时间内是不怎么变的。

大野智自从剪了短发,再也没有遮过额头,多年来不过是栗发金发黑发棕发的变化。最多是从冲天立变成三七分。

樱井翔曾经还留过金发,留过大风吹,不过后来都因为下巴问题老老实实留成了杰尼斯标准发型。

同样标准的还有二宫和也,并且几乎都是黑发。

相叶雅纪虽然经历过从毛呼呼小狮子到油头小贵族的变化,但每个发型都可以坚持好久,固定时间段的发型都是一样的。

只有松本润特立独行。

松本润,又名“松本·你永远不知道他明天留不留刘海·润”

如果松本润是最后一个到乐屋做造型的人,其他四个哥哥就会打赌。

今天的松本润有刘海吗?

“我猜没有”二宫和也双手抱臂,靠在墙上悠哉悠哉。

“我觉得有,我赌一百元”大野智刷着手机头也不抬地出价。

“一百元,你是小学生吗?”二宫和也翻了个白眼换了个姿势实力嘲讽。“翔酱,给大叔看看什么叫国民偶像。”

“我也觉得有,一千元”樱井翔依旧言简意赅。

“等等,nino,你还没出价呢!别想这样蒙混过关!”相叶雅纪站起来走到二宫和也身边,伸出一只手臂撑在墙上。

俗称:壁咚。

二宫和也精神上居高临下地看了一眼相叶雅纪,张开五个指头比了个数字。
“五百?”相叶雅纪说了个保守的数字。

二宫和也摇头。

“五千?”相叶眼睛微微张大,虽然还是露不出眼白。

二宫和也一边摇头还一边发出“zuzuzuzu”的声音。

“莫不是……五万?”相叶雅纪站直了,手放下了,眼白终于因为吃惊而露出小小一角。

“五十。”说罢,二宫和也逃离了相叶雅纪的势力范围。

樱井翔听见,有点不满地从电脑中抬起头,鼓鼓囊囊地抱怨:“什么嘛,到头来还是我最亏。”

“不亏的,妈妈就要多出点。”二宫和也倒是理所当然。

“要是这么个逻辑,”樱井翔扭头面向大野智,“爸爸!不行,你要加钱。”

相叶雅纪脚下松松垮垮踢着拖鞋回到沙发,顺手拿起了手边的抱枕,却不好好抱着,来回扔着玩。
“不要谈钱,多俗,说真的,换个,午饭什么的。”

“喔~不愧是贵族,时尚。”二宫和也整个人缩到单人沙发上,漫不经心的出声。

“对吧,所以打工仔什么的只能谈钱。”说完把手中的抱枕向着二宫和也的方向大力砸了过去。

本来被久违的打工仔梗逗笑,笑得正开心的大野智就这么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抱枕砸中了左脸。

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以前怎么没发现nino的笑声也这么魔性呢。大野智狠狠的想。

与此同时,相叶雅纪几乎是惨叫着扑过来,双手伸过来揉搓大野智的脸。

“啊,对不起利达,我不是故意的真的!!!”嘴上看似真诚地道歉,手上的力度却越来越大,本来用来止痛的动作却让大野智越发疼了。

“ma! sa! ki!”大野智终于忍不住出声反抗。

一瞬间相叶雅纪的道歉脸就换上了得逞的表情。

乱成一团的四位哥哥,谁都没有注意到松本润早已做完造型等候在一旁,脸上一副看戏的神情。

“我说你们!”松本润卯足劲大喊了一声。

乐屋登时鸦雀无声。四位不约而同回头。

松本润把腰一扭,换了个腿作为支撑点,慢条斯理地说:“打赌也要有正确答案才行啊,今天,我啊,戴,帽,子。”

说完从口袋里拿出小棉帽,转身边走边戴在了头上。

“走了蠢哥哥们,马上要开录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5)